moli1138

爱生活、爱摄影、爱广交朋友的moli1138。

喀拉峻

从琼库什台原路返回特克斯吃中饭,吃完中饭再赶路去喀拉峻。去之前,章鱼丸队长和周sir告诉我,喀拉峻是天山伊犁最美的三个地方之一(另外两个分别是赛湖和巴音),而且一定要住在别克家,一定要去鲜花台(加撒干)。
到了喀拉峻有很多种门票,我们就买了东西喀拉峻的组合票170元,然后坐景区公交车到博物馆站,等着别克开车来接我们。绕过一个山头,别克家到了,这个就是别克家门口与天山对视的场景。
对了,回来查了下喀拉峻的意思。“喀拉峻”是哈萨克语,“喀拉”有深色、浓郁和辽阔的意思,“峻”形容茂密的样子,从字面上理解,“喀拉峻大草原”可译为苍苍莽莽的草原。

在喀拉峻,选择别克家(15299222449)绝对是你喀拉峻的首选。说了半天别克,其实别克是一个受过大学教育的小伙子,非常热情而且淳朴,弟弟伊尔泰和妹妹莉莉都是大学生和高中生,假期里面过来帮忙。我们一行8驴友+2司机,10个人一个木屋,宰了一只鸡加菜作晚餐,早餐自助,结果全部费用只要400,也就是在端午假期中,在喀拉峻包含早晚餐的五星级住宿,只要50一个人!大家静静地吃早餐,感觉非常好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moli113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