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i1138

爱生活、爱摄影、爱广交朋友的moli1138。

龙目岛

西隔龙目海峡面对巴厘岛,东隔阿拉斯海峡面松巴哇岛,北濒爪哇海,南临印度洋。龙目岛就像没有开发的巴厘岛,拥有清澈碧蓝的海水可以深潜、雄壮的林嘉尼活火山可以露营,还有特有的黑色火山灰沙滩可以漫步。

这次坐的是10:30巴厘岛Serangan-龙目岛圣吉吉快艇,2个多小时,先到吉利特拉旺安,然后到龙目岛,就是图中凉亭。其实,龙目岛没有巴厘岛随处可见的神庙,破破烂烂像我们的三四线县城,出了码头外面打车也打不到,原本打标15块钱的路程居然又让游船公司代叫打车收了我们125元人民币。

圣吉吉喜来登是一个穷游推崇的五星级酒店,但是装潢的确是陈旧了,好在私家海滩还不错,是典型的火山灰海滩,黑乎乎。到是螃蟹很多,给儿子抓了十几只,他到哪都带着,连饭店的服务员都说可以做一道菜了。

最后,从龙目岛飞吉隆坡的亚航上,左侧的机舱是可以看到吉利三岛的。


评论(2)
热度(60)

© moli113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