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i1138

爱生活、爱摄影、爱广交朋友的moli1138。

飞抵巴厘岛

亚航上海的飞机,用optiontown花几百块钱升级了头等舱,却在浦东机场被告知没有头等舱休息室,还好飞机上睡了一觉,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是元旦的清晨了,2016的第一束阳光就是在去往吉隆坡的路上遇到了。

此行目的地是面签的巴厘岛,带着白本就可以出行,马来西亚可以直接办理免费且不用排队的过境签,还可以在马来西亚停留不超过5天哦,非常给力。

抵达巴厘岛的过程非常顺利。到了库塔,首先是换汇,国内换不到印尼比索,算下来这样,取款机取现大概在2100:1,机场柜台换大概2000:1,在库塔看到过2300:1,非常划算;其次是出租车,忍不住要骂人,机场的出租车柜台绝对坑爹,排了好长队,然后告知从机场到库塔海滩要人民币100元,然后司机为了显示路很长,故意从居民区里绕来绕去,因为堵车开了一个多小时,还说其他出租车更贵,机场这方面跟菲律宾一个德行,还是马来西亚靠谱。

好吧,从飞机上欣赏下东南亚的日出、云朵和海滩吧。

评论
热度(75)

© moli113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