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i1138

爱生活、爱摄影、爱广交朋友的moli1138。

捷克布拉格

初到布拉格,发现这是一个开放度很高的城市,因为没有在二战中遭受破坏,布拉格古城的规模很大,核心区高档酒店和购物广场林立。布拉格的旅游绝对超过预期。历史建筑规模大,性价比很高,也没有大家说的存在安全性问题,很安全很惬意。

布拉格老城中心的老城广场已经存在900多年了,布拉格广场是群众集会的场所。广场上的老市政厅,建于1338年,是一座哥特式建筑。广场南面有著名的卡罗利努姆宫,它是查理大学最古老的建筑物。卡罗利努姆宫附近有著名的伯利恒教堂。火药门楼,是老城13座城门中的仅存者。广场上有一座建于1410年的钟楼,尽管钟楼的外墙墙皮因年代久远已部分剥落,但它却以精美别致的自鸣钟而闻名于世。

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欧洲最古老最长的桥上有30尊圣者雕像,都是出自捷克17~18世纪巴洛克艺术大师的杰作,被欧洲人称为“欧洲的露天巴洛克塑像美术馆”。大桥是布拉格人在伏尔塔瓦河上修建的第一座桥梁,距今已有650 年历史。现在很多艺人在此表演。

火药塔。高达65米,是布拉格的地标性建筑之一。火药塔所在地曾是布拉格老城最早的13座城门之一,15世纪时在此城门的遗址上重新建造了这座塔楼,设计灵感来源于PeterParler主持修建的查理大桥。为什么是黑的,据说在石灰岩中加了鸡蛋!!!





评论
热度(64)

© moli1138 | Powered by LOFTER